Být na ženy v Hong rekvizity a tipy


如何才能擁有健康的肌膚?主要有三大要素:一是保養,二是好的心情,三是合理飲食。

在解決了溫飽問題之後,人們在吃的問題上更加花樣翻新。今天流行紅燜羊肉,麻辣燙,明天流行水煮魚,香辣蟹。川、魯、粵、淮各大菜系輪流坐莊,一些人更是魚翅、鮑魚天天嘗。隨之而來的是患脂肪肝、高血壓、心臟病的人越來越多,發病年齡越來越趨於年輕化,這是不科學飲食導致的結果。

如何吃出健康肌膚,這是許多人都關心的問題。人體六大營養素:碳水化合物、脂肪、蛋白質、礦物質、水、維生素(現在有人建議加上纖維素)是人體維持生命必需的。我們每天的飲食要做到使這些營養素均衡,如此才能達到健康美容的目的。

碳水化合物,也就是我們通常說的主食,包括米面豆類,是人體熱量的主要來源。碳水化合物的攝入量一旦超過人體消耗的熱量,就會變成脂肪,在人體內儲存起來。有人會說既然碳水化合物能變成脂肪,那我們就不用吃脂肪了,這種說法是不對的,有些必需脂肪酸是不能自制的,必須由含有脂肪的食物或油脂來供給。維生素A、D、E、K是脂溶性的微量元素,必須依靠體內的油脂才能吸收。

目前市面上關於營養飲食的書已經很多,甚至每天的食譜都定得很詳細,但只能作為參考,人們的生活不能拘泥於食譜,應掌握一些原則。

1、食品要新鮮,從吃無公害食品,到綠色食品、有機食品,盡量減少各種污染,少食熏醃製食品。

2、食物品種要多樣化,蔬菜每天最少吃5種以上,各種堅果也要吃。菜以清淡為主,糖和鹽都要少吃,肉類要煮爛,這樣才有利於吸收。

3、多食一些富含膠質的食物,如豬皮、豬爪、雞爪、海參之類食品,使皮膚富有彈性。

4、食物有性涼,性熱,性平之分,如螃蟹涼,狗肉熱,豬肉性平。對食物的屬性應有所瞭解,不明屬性食物要少吃,以免損傷身體。

Být na ženy v Hong rekvizity a tipy

Vůně pro odpočinek, lázně, krásná postava. Ve skutečnosti, ne nutně jít do kosmetických salonů, mají tyto rekvizity a tipy, můžete to udělat doma nebo v kanceláři lázní, měsíční svit prostě být schopen udělat voňavý ženu.

Podpěry k výrobě vůně

Papír nebo kapesník v tkáni nebo kapesník k poklesu pět nebo šest kapek éterických olejů,
A blízko nosu, několik hlubokých nádechů, a je zaneprázdněn nejjednodušší a rychlá dekomprese.

2 fumigace Tchaj-wan dovolí vzduchu rozptýlit aromatickou faktor, kadidlo je nejpřímějším způsobem. Jako je například používání svíček typu fumigačních jednotek, musí se věnovat zvláštní pozornost bezpečnosti, může být pohodlnější a bezpečné přejít na plug-in nebo ultrazvukové vibrace.

3 hrnce náhrdelník kapky tři nebo čtyři kapky esenciálního oleje na bavlny nacpaný v náhrdelníku díry keramiky visí na hrudi, bude esenciální oleje samozřejmě s tělesnou teplotu zahřívá těkavé lidí kdekoliv jinde aromaterapeut těšit. Ale chuť může trvat několik dní, nejvhodnější pole rodinou.

4 malé tmavé skleněné lahve do nasazení dobré masážní olej pro přepravu. Je to nutné, málo masáže chrámy, nos, lidé apod. mohou být vzrušující.

Nerezové oceli nebo skleněná mísa v kontejneru zatížení 50 ℃ ~ 60 ℃ teplé vody, přidají se 3 kapky silice, čelí v blízkosti velkých, kapoty velký ručník, aby se zhluboka nadechl šňupání na pět až deset minut. Zvláště vhodné pro ucpání nosu, tlak je velký.

S využitím éterických olejů nasadit tajemství

1 +1 bych kousky másla kouli lázně na 15 kapek esenciálního oleje nebo medem, sladit a pak nalil do vany.

(2) výroba masážní olej 95ml nosných olejů 5 ml silice (1 ml silice je přibližně rovna 20 kapek).

. Nasazení vůně s rozprašovačem prvních 10 až 20 kapek esenciálního oleje a 10C.C. vodka nebo líh smířit, pak nalijte destilovanou vodu chvění 100C.C., a pak nahrát na sklo rozprašovač.

+100 C.C. 4.DIY čistých dodávek do koupele 20 až 40 kapek esenciálního oleje pigmentu, žádné koření, žádné umělé přísady do koupele a sprchový šampon koncentrát, v kádince a míchejte po dobu 3 minut, dokud se spojí a pak nalít zpět do nádoby. Obecně lze říci, přidejte 20 kapek mít chuť, přidejte 40 kapek účinnosti.

5.DIY skříň vůně agent připravit počet kusů přírodních dřevěných korálků a každou kapku 2 kapek éterických olejů na rukou třít, do šatníku je nejen trvalé vůně, ale také boj proti škůdcům.

http://www.youtube.com/user/cosmeticsorg

Advertisements

一個回應

  1. Vůně Vůně tajemství trik

    Parfém je druh samostatně nebo praxe ze zdvořilosti k jiným, do celého vyzařuje čistou, okouzlující vůně.

    Ale často nosí parfém má ustaraný, že parfém je velmi snadné odpařování potu a vzduch postupně ztráty! Nyní Malý tip pro každého,

    Před dalším parfému stojí za pokus, bude tě (a lidé kolem Vás) si mohou pochutnat na čerstvé a trvalé aromatickou chuť.

    Jeden z nich, ne aby se předešlo vůni mýdla se vykoupat nebo umýt ruce, protože jeho cílem je – odstranit všechny chuti.

    Ať už používáte vymazat více než drahé parfémy, budou mít chuť přepsat, takže pokud chcete trvalou vůni, je nejlepší použít k vaně ve mýdlem a parfémů se značkou.

    2, kůže je často vlhkost, aby chuť odolnější. Opotřebení parfém je nejlepší používat bez vůně krém setřete do těla, nebo chcete-li třít parfém na v emulzi, protože měkké vlhké kůže může parfém pevně zamčené, aby mu zabránil rychle odpaří.

    3, nebo se pokusit parfém vetřete do spodní části těla. Vzhledem k tomu, teplo vždy roste, chuť je stejný důvod karta, třít parfém v sukních, koleno zadní straně kotníků, spíše než na krku nebo ramene, můžete si nechat vůni, která vydrží celý den.

    秋季養生注意什麼?
      
      秋天,從立秋開始,歷經處暑、白露、秋分、寒露、霜降六個節氣,其中的秋分為季節氣候的轉變環節。《內經‧素問‧四氣調神大論》說:「秋三月,此為容平,天氣以急,地氣以明。」時至秋令,碧空如洗,地氣清肅,金風送爽,萬物成熟,正是收穫的季節。秋季的氣候是處於「陽消陰長」的過渡階段,立秋至處暑,秋陽肆虐,溫度較高,加之時有陰雨綿綿,濕氣較重,天氣以濕熱並重為特點,故有「秋老虎」之說。「白露」過後,雨水漸少,天氣乾燥,晝熱夜涼,氣候寒熱多變,稍有不慎,容易傷風感冒,許多舊病也易復發,被稱為「多事之秋」。由於人體的生理活動與自然環境變化相適應,體內陰陽雙方也隨之發生改變。因此,秋季養生在對精神情志、飲食起居、運動導引等方面進行調攝時,應注重一個「和」字。
      
      調和情志 遠離悲秋
      
      進入秋天之後,從「天人相應」來看,肺屬金,與秋氣相應,肺主氣司呼吸,在志為憂。肺氣虛者對秋天氣候的變化敏感,尤其是一些中老年人目睹秋風冷雨,花木凋零,萬物蕭條的深秋景況,常在心中引起悲秋、淒涼、垂暮之感,易產生抑鬱情緒。宋代養生家陳直說過:「秋時淒風慘雨,老人多動傷感,若顏色不樂,便須多方誘說,使役其心神,則忘其秋思。」可見,秋季注重調攝精神為養生之要務。正像《素問‧四氣調神大論》說的:「使志安寧,以緩秋刑。收斂神氣,使秋氣平。無外其志,使肺氣清。此秋氣之應,養收之道也」。因此,對中老年人來說,應有「心無其心,百病不生」健心哲理,養成不以物喜,不為己悲,樂觀開朗,寬容豁達,淡泊寧靜的性格,收神斂氣,保持內心寧靜,可減緩秋季肅殺之氣對精神的影響,方可適應秋季容平的特徵。所以,中老年人要結伴去野外山鄉,登高遠眺,飽覽大自然秋花爛漫、紅葉勝火等勝景,一切憂鬱、惆悵頓然若失,愉悅和諧的情緒煥發出青春般的活力。
      
      秋凍有節 和用強身
      
      我國自古以來流傳的「春捂秋凍,不生雜病」的諺語,符合秋天「薄衣御寒」的養生之道。但對「秋凍」要有正確的理解,科學領悟其中真髓。
      
      自「立秋」節氣以後,氣溫日趨下降,晝夜溫差逐漸增大,寒露過後,北方冷空氣會不斷入侵,出現「一場秋雨一場寒」。從防病保健的角度出發,循序漸進地練習「秋凍」,加強禦寒鍛煉,可增強心肺功能,提高機體適應自然氣候變化的抗寒能力,有利於預防呼吸道感染性疾病的發生。如果到了深秋時節,遇天氣驟變,氣溫明顯下降,陰雨霏霏,仍是薄衣單褲,極易受到寒冷的刺激,導致機體免疫力下降,引發感冒等病,特別是患有慢性支氣管炎、哮喘、慢阻肺、心腦血管病、糖尿病等病的中老年人,若不注意天氣變化,防寒保暖,一旦受涼感冒,極易導致舊病復發。寒冷刺激可致體表血管彈性降低,周圍阻力增加,使交感神經興奮,腎上腺皮質激素分泌增加而引起小動脈收縮、血壓升高,易發生腦血管破裂出血。寒冷刺激還能使血液纖維蛋白濃度上升,血液黏稠度增加,導致血栓形成,危及生命和健康。因此,要順應秋天的氣候變化,適時地增減衣服,做到「秋凍」有節,與氣候變化相和諧,方為明智之舉。
      
      飲食調和 潤肺防燥
      
      過了「秋分」之後,由於雨水逐漸少,空氣中的濕度小,秋燥便成了中秋到晚秋的主要氣候。秋季又是肺金當令之時,稍有疏忽保健,易被秋燥耗傷津液,引發口乾舌燥、咽喉疼痛、肺熱咳嗽等症。因此,秋日宜吃清熱生津、養陰潤肺的食物。如泥鰍、鰣魚、白鴨肉、芝麻、核桃、百合、糯米、蜂蜜、牛奶、花生、鮮山藥、白木耳、廣柑、白果、梨、紅棗、蓮子、甘蔗等清補柔潤之品,可起到滋陰潤肺養血的作用。對中老年胃弱的人,早餐宜食粥,有利於和中益胃生津。李在《醫學入門》中指出:「蓋晨起食粥,推陳出新,利膈養胃,生津液,令人一日清爽,所補不小。」如百合紅棗糯米粥滋陰養胃,百合蓮子粥潤肺益腎,三色粥清熱養肺,百合杏仁粥祛痰止咳,鮮生地汁粥涼血潤燥,扁豆粥健脾和中,生薑粥御寒止嘔,胡桃粥潤肌防燥,松仁粥潤肺益腸,菊花粥明目養神,茶粥化痰消食,燕窩粥養肺止嗽,山藥粥健脾固腸,甘菊枸杞粥滋補肝腎……各人可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來選擇不同的粥食用,方可使臟腑陰陽氣血和諧,達到滋補身體之目的。
      
      健身鍛煉 動靜和諧
      
      金秋時節,天高氣爽,是全民開展各種健身運動的好時期。面對諸多的鍛煉項目,應因人而異來選擇,如老年人可散步、慢跑、練五禽戲、打太極拳、做健身操、八段錦、自我按摩等;中青年人可跑步、打球、爬山、洗冷水浴、游泳等。在進行「動功」鍛煉的同時,可配合「靜功」,如六字訣默念呼氣練功法、內氣功、意守功等,動靜結合和諧,動則強身,靜則養神,可達到心身康泰之功效。需注意的是,喜愛耐寒鍛煉的人,從秋天開始,與天氣變化相應相和,循序漸進,持之以恆,才能增強機體對多變氣候的適應能力和抵抗力。
      
      注重預防 和而安康
      
      秋天是腸道傳染病,瘧疾、乙腦等病的多發季節,也常引起許多舊病,如胃病、老慢支、哮喘等病的復發。患有高血壓、冠心病、糖尿病的中老年人,在晚秋季節若疏忽防範,則會加重病情,甚至發生高血壓危象、急性心肌梗塞、腦卒中而禍及生命。因此,人人都要樹立預防為主的思想。一是注重飲食衛生,不喝生水,不吃腐敗變質和被細菌污染的食物。老胃病患者更要注重膳食調攝,和中養胃,做到飲食有節,溫軟淡素;禁食生冷,不暴飲暴食,戒除煙酒。二是搞好環境衛生,清除蚊蟲孳生地,並採取措施防止蚊蟲叮咬;對兒童要按時接種乙腦疫苗,對接觸乙腦的人員和易感人群,也要及時注射乙腦疫苗,以增強免疫力。三是天氣驟變時要防傷風感冒,對老慢支、哮喘患者可起到防復發的作用,四是對高血壓、冠心病、糖尿病人進行干預治療,將血壓、血脂、血糖等指標控制在理想範圍,保持和諧平衡,可有效地防止併發症,提高生活質量,安度金秋。

    http://mypaper.pchome.com.tw/news/2822432

迴響已關閉。

%d 位部落客按了讚: